【自动采集】羊毛部落赚客资讯类网站源码/无人值守采集/养站站群专用 免费分享下载

本站所有源码资源为免费下载分享,如下载后需收费授权请及时联系站长处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资源仅供学习研究美工使用,请勿用于商业和非法用途!

【整站源码+每天自动采集】羊毛部落赚客资讯类网站源码/无人值守采集/养站站群专用

源码介绍

薅羊毛资讯博客自动采集站源码,wordpress后台前后端均为响应式布局便于管理,支持用户注册以及投稿。

  1. 内有海量文章,搭建之后完美运营;
  2. 搭配又采集插件,每天全自动采集,无人操作即可每天更新;
  3. 多个采集规则;
  4. 搭配缓存插件,减轻前台访问压力;
  5. 后台简单明了,所有设置皆可在后台操作,无需改动代码;
  6. 使用前台HTML5+CSS3 响应式布局,多终端兼容(pc+手机+平板),数据同步,方便管理;

源码适合人群

  • 上班族

白天上班,晚上像休息,本程序满足您,安装好了配置无误就坐等网站更新,真正的无人值守。

  • 做站群

有的人有做上百个站,招聘雇人得花钱,还不如直接做一个无人值守的采集站,省事省钱。

源码盈利方式

1、广告联盟/网站广告/淘宝客

这个不多说了,需要流量上来。

2、出售友情链接

网站收录1000以上基本你在友情链接交易平台卖友链是没问题了。

3、出售网站二级目录

网站收录好了有些人就需要收录自然会找您。

4、卖站

网站收录上去之后卖个几百百是没有问题的,权重上去了卖的更多。

源码使用环境

测试环境:linux php5.6 mysql5.6

【自动采集】羊毛部落赚客资讯类网站源码/无人值守采集/养站站群专用 免费分享下载-源码狗

【自动采集】羊毛部落赚客资讯类网站源码/无人值守采集/养站站群专用 免费分享下载-源码狗

【自动采集】羊毛部落赚客资讯类网站源码/无人值守采集/养站站群专用 免费分享下载-源码狗

资源下载此资源下载价格为28D币立即购买,VIP免费

致各位用户的一封信:

源码由网上收集,可能会有残缺的介意慎买

源码一经下载不提供任何退款与售后服务

站长提供付费搭建服务,有需要的可联系客服

客服QQ:2303713310

本站下载的源码均来自公开网络收集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来信通知我们。
本文由 源码狗 作者:源码狗 发表,其版权均为 源码狗 所有,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 源码狗 对观点赞同或支持。如需转载,请注明文章来源。

发表评论